想了解更多就是婚攝伊森的檔期與報價, 歡迎來電, E-mail, Line 或填寫檔期詢問單
洽詢
Name : 婚攝伊森(Ethan Liu)  
Mobile : +886 921-564582
E-mail : jenethan1205@gmail.com
Facebook
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dding.ethanliu
Line ID
: jenethan

交付作品內容

 成品內容

  1. 全數濾圖RAW檔照片後製調整 (色溫.亮度.反差.飽和度.銳利化.調整後轉JPEG)
  2. 全數濾圖照片大圖+縮圖 *2(全數照片正常色調後製調整,大圖為千萬像素檔,縮圖為約1600*1200可洗成4x6像片及是用於Blog、Mail用途的小尺寸格式)
  3. 客製化光碟收藏盒(如下圖)…若需追加份數 1200元/份
  4. DVD照片檔案光碟 (一式兩份)
  5. 全數照片網路相簿可供親友瀏覽 (可加密)


加價服務項目

  1. 自選照片入本製作精裝寫真書一本12-48頁 費用: 4000~6000 依尺寸頁數而定
  2. 新娘全數照片美編 (柔膚,修容,微調曲線) 費用: 500/張 全包12000~22000 視狀況而定
  3. 多一位平面攝影師拍攝 (例如:男方女方各一機) 費用: 依攝影師及時間長短有所不同
  4. 精選照片將照片檔編輯成音樂MV 費用: 3000 交件時間: 依廠商及照片數量時間長短有所不同
  5. 當天上午儀式照片SDE製做成MV在宴客中播放 費用: 5000-8000 視需求及狀況而定
  6. 購買RAW檔 費用: 請洽詢 (全數濾圖完畢的的RAW檔+隨身碟)
  7. 買斷照片版權 費用: 請洽詢
婚禮拍攝假日以桃園縣以北部為主,外縣市酌收車馬費(台中.彰化3000,南投3000.台南3200.高雄3800.屏東4500.台東5500.外島交通費+ 住宿費另計)偏遠山區, 外島,國外 交通費用及住宿費用實報實銷,請直接詢問酌收車馬費為油資過路費與體 力和時間的成本,請體諒


附註:

  1. 因為想在品質上堅持,婚攝伊森的也會用心編修當天婚宴的照片,若喜歡Ethan的作品與理念請勿議價。
  2. 照片數量依照當天活動內容決定多少張數,所以儀式及婚宴上設計橋段活動越多,當然照片就越多。
  3. 當日全數照片會以正常色調後製交付,有後製色調(單色)的照片另外給一份,不會覆蓋。
  4. 婚攝檔期保留以付給定金為主,一律簽訂合約保障新人權益。
  5. 照片後製時間約6~8周可上傳網路,交件速度依當時案量而定。
  6. Ethan有提供雙人攝影的服務,若有找另一個婚攝跟Ethan同場拍攝請事先告知!
  7. 若您找的錄影是導演性很強的,會喊暫停,會要求重來的那種,只顧自己拍不顧他人的,請事先告知!
最後一點. 我始終認為有緣就會相遇, 若無緣也不用強求! 同理心很重要,真心喜歡我的東西再來找我吧^^


臻愛一生 伊森幸福婚禮平面攝影

Copyright© Jen & Ethan Image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